证书查询: 查询
语言切换 ×
  1. 首页
  2. 免责声明

一、免责声明

1. 本网站将尽最大努力保障软件平台的连续可靠运行,但鉴于网络服务的特殊性,本网站对可能发生的网络服务的中断或终止所可能导致的一切损失,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及经济赔偿。

2. 本网站将尽最大努力保障客户数据的安全备份,但无法承诺100%的数据恢复,对因数据丢失带来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3. 在发生需要从备份文件中恢复数据的情形时,本网站通常需要4小时,最长48小时完成,在此时间范围内的数据恢复视作服务是连续的。

4. 对于因不可抗力或本网站不能控制的原因造成的网络服务中断和长时间终止,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但将尽力减少因此而给用户造成的损失和影响。

5. 本网站将尽可能采取一切措施保护用户数据及个人信息资料安全。但用户通过使用或安装第三方应用打开 人力资源平台 中的文件,该文件会在第三方应用中打开,由于第三方应用而造成的损失,本网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及经济赔偿。

二、法律条款

1. 本合约的订立、执行和解释以及争议的解决均应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并受中国法院管辖。

2. 协议双方就本合约内容或其执行发生任何争议,应首先力争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任何一方均可向汇翼公司注册地所在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
上海交大健康传播发展中心
是否确认提交?
登录 ×
确认支付 ×
已确认
已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