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查询: 查询
语言切换 ×
  1. 首页
  2. 最新动态
  3. 喜讯!晨冠健康科学研究院今日正式挂牌成立!

喜讯!晨冠健康科学研究院今日正式挂牌成立!

    为推动健康家庭发展、加强国内健康领域科创与转化,促进“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实现,12月14日上午由上海晨冠健康科技集团(下称“晨冠集团”)、中国卫生健康人才教育研究会、上海交大健康传播发展中心合作共建的研究机构—“晨冠健康科学研究院”揭牌仪式顺利举办。上海交大健康传播发展中心主任鲍勇教授、秘书长孙炜、晨冠集团董事长涂醉桃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仪式现场。

会上,鲍勇教授、涂醉桃董事长分别上台致辞。

    鲍勇教授对晨冠集团的各位领导同事表示欢迎,对健康产业的未来发展做了深入解析。他表示,健康中国战略目标的实现既在高层,也在基层,这个基层就是社区、是家庭!健康产业发展空间巨大,2021年产值规模预计将达到15万亿,2030年更是有望突破25万亿大关! 鲍教授还指出,健康企业在聚焦产品研发的同时,应发挥出企业职能优势,推进相关健康产业的融合与合作,把健康落到实处,落到每一个家庭。他提出,健康产业大有可为,作为后疫情时代的2022年,也是健康中国第一个评估年,我们要抓住时代给予的机遇,抓住平台给予的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共创健康生活新世界。

图片3.jpg

涂醉桃董事长,对前来参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促进双方此次合作的各位伙伴表示感谢,并对晨冠健康科学研究院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提到,健康产业作为国家级战略规划产业,不仅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而且有着巨大的商机。晨冠集团作为深耕健康产业超二十年的本土制造企业,不仅拥有厚实的资本积累,更拥有前沿的技术、人才、经验积累,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晨冠集团将走得更远更好!对于三方未来的合作,他亦充满期许!

图片4.jpg

在现场掌声雷动的烘托下,双方领导登台,共同为“晨冠健康科学研究院”揭牌,标志着“晨冠健康科学研究院”在今日起正式挂牌成立!

晨冠健康科学研究院是由上海晨冠健康科技集团承办,中国卫生健康人才教育研究会提供平台支持,上海交大健康传播发展中心提供学术指导,属三方合作共建研究机构,未来将汇集来自多所科研院校、行业协会、医疗机构等行业专家为平台提供学术支撑。晨冠健康科学研究院的成立,旨在膳食营养与生命健康等领域,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协作、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开展深入研究。

图片5.jpg       接下来,晨冠健康科技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健康食品研发生产企业,将继续坚持“大健康大美丽”产业经营与投资的综合发展之路。以“晨冠梦想 · 健康中国”为初心,持续专注健康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以“创新产业平台、创业发展平台、创投孵化平台”为载体,通过资源整合、团队融合、品牌融合、技术融合、资本融合、渠道融合、智库融合、服务融合,推进集团产业化、专业化、智能化产业生态圈建设和事业发展,为中国大健康大美丽产业大发展,为中国家庭实现美好品质新生活做出新贡献。

 
×
上海交大健康传播发展中心
是否确认提交?
登录 ×
确认支付 ×
已确认
已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