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查询: 查询
语言切换 ×
  1. 首页
  2. 科学研究
  3. 科研信息发布
  4.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课题启动暨专家研讨圆桌会议顺利举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课题启动暨专家研讨圆桌会议顺利举办

随着城市生活日趋现代化,汽车尾气、化妆品、装饰材料以及家庭宠物饲养率的上升等原因,引发鼻炎患者呈逐年上升趋势,且年龄趋向低龄化,对人体的危害更不容忽视。1月8日上午,在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医院后勤服务与保障专业委员会、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社区医学专业委员会和上海市康复医学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共同学术指导下,由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动健康研究院和上海交大健康传播发展中心主办,松下电气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上海第二分公司和佛山市天钜燃气热力设备有限公司参与协办的“基于医院-社区联动下次氯酸空气消毒设备对降低儿童过敏性鼻炎的有效性研究及应用效果评价课题启动暨专家研讨圆桌会议”在上海顺利举办。

会议邀请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学中心以及基层医疗机构的专家参加会议,与会专家和课题组成员代表就项目实施的可行性、技术路径和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松下电气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上海第二分公司和佛山市天钜燃气热力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授牌作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动健康与老龄化科技应对”重点专项》研究合作单位,后续将围绕次氯酸空气消毒设备对降低儿童过敏性鼻炎的有效性研究及应用效果评价开展系列研究。

111.jpg

 
×
上海交大健康传播发展中心
是否确认提交?
登录 ×
确认支付 ×
已确认
已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