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查询: 查询
语言切换 ×
  1. 首页
  2. 最新动态
  3. 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签约启动筹建,助力视力健康

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签约启动筹建,助力视力健康

由中国社区健康联盟和视汇科技集团合作共建设立“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11月8日举行签约仪式并启动筹建工作

中国社区健康联盟作为中国社区卫生服务和健康管理医学服务机构以及相关企业多方参与的非盈利性、类行业性组织,是健康管理医学服务机构与相关企业合作交流的平台。上海视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明目益智科研实践和创新技术研究为基础,融专业技术开发、销售、推广、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长期致力于打造全年龄段、全生命周期的视力健康养护体系、青少年儿童天赋测评及智力训练服务体系。公司与多家高校及专业研发机构进行科技成果转化合作,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及著作版权。

中国社区健康联盟主席、上海交通大学鲍勇教授表示: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大事,也是一项迫切的政治任务。联盟将充分利用平台资源与企业一道将先进的近视防控技术推向千家万户。少年强则中国强,让近视远离儿童青少年任重道远,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携手共进。

视汇科技集团秉承“创·利他精神,用爱传递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已为近万家庭解决脑力及视力问题带来的困扰。同时,将充分利用自身条件,结合联盟平台资源做好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为健康个人、健康家庭、健康社会、健康中国作出自己的贡献。后续,双方在科研院校学术引领、行业资源平台支撑下,将进一步合作开展青少年视觉健康的建档、跟踪干预、技术指导等视力预防服务。同时,针对青少年视觉发育健康进行跟踪服务,培训眼视光技术人才,配置先进的眼视光检查仪器和引进成熟的康复矫治器具,全方位提供视力健康检查、康复训练、光学矫治等服务项目。

11-9.jpg

 
×
上海交大健康传播发展中心
是否确认提交?
登录 ×
确认支付 ×
已确认
已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