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查询: 查询
语言切换 ×
  1. 首页
  2. 科学研究
  3. 科研信息发布
  4. 提升健康科研水平,穆拉德非药血管精准健康管理科研专项基金项目正式启动

提升健康科研水平,穆拉德非药血管精准健康管理科研专项基金项目正式启动

2023年3月29日,由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动健康研究院、上海交大健康传播发展中心设立的“穆拉德非药血管精准健康管理科研专项基金项目”在上海成功启动。在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社区医学专业委员会和上海市康复医学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学术支持下,该项目由上海交通大学鲍勇教授及研究团队领衔主持。

567.jpg

据悉,该项目将在上海地区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研究试点,通过精准化健康管理,如膳食方案、营养保健食品补充、运动方案、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就医遵医行为改变等,探索有效防控社区常见慢性病的可行性解决方案,并形成研究成果,从而促进健康科研水平的提高,为进一步在预防、保健、临床、康复等领域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动健康研究院院长、上海交通大学鲍勇教授表示,这次合作开拓了我国在医、防、管、研等方面的合作新纪元。非药血管精准健康管理科研专项基金项目,要以社区为基础,以医院为支撑,形成医院社区联动并在医防融合方面做出应有的成绩。

穆拉德非药血管精准健康管理项目团队张标博士表示,将全力支持科研专项基金的工作,并每年资助经费投入到产品研发、课题研究等方面,共同推动非药血管精准健康管理从上海走向全国乃至走向世界,让消费者选择更加安全、更加放心。

 
×
上海交大健康传播发展中心
是否确认提交?
登录 ×
确认支付 ×
已确认
已确认